活動紀實

本會理監事參訪高雄展覽館暨出席2020 ICCA開幕典禮

發佈日期:2020/11/01


本會理監事受邀參訪南台灣臨港國際級會展中心-高雄展覽館,在館方悉心安排下,由涂宇欣總經理親自帶領參觀全館室內及戶外展演空間,理監事們不僅親身體驗到展館的高規格硬體設施,在涂總經理的詳細解說下,對於高展館藉由不斷提升服務品質、深化在地經營並創造城市平台價值的理念及作為亦多層瞭解與認同,更期待高展館未來成為5G領域示範場域後,能為國內展會活動產業帶來更多具前瞻性的跨界合作機會。

素有會展界奧斯卡美譽的ICCA年會,2020年11月1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開幕式,本屆ICCA年會創新以線上線下的混和型會議模式(Hybrid Meeting),跨越時空地域限制,以現場直播方式使全球各地會員即時參與,吸引共逾一千五百人與會、直播超過100小時,創下ICCA年會歷屆史上最多參與人數、最高直播時數的紀錄,身在英國倫敦的ICCA主席James Rees亦透過全息投影技術現身舞台,於開幕演說中盛讚「高雄舉辦了一場會被傳頌的全球年會」。本會理監事於開幕式後與高雄市政府陳其邁市長進行互動交流,表達此行所見所聞,充分感受海洋城市的豐富多元與厚實底蘊。

相關照片請參閱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hOEXbaz6OLZTKQkHTQcTPM_1Kph0D9Jf?usp=sharing


分享

聯絡我們

台灣活動發展協會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4樓410室
Tel:(02) 2758-5450#236
Fax:(02) 2729-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