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安益國際集團連奪四項國際金獎,大型活動實力受肯定

發佈日期:2018/06/08

安益國際集團日前(6/1)甫於香港Stevie史迪威頒獎典禮上獲得金獎,近日再次以「2017年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勇奪Event Marketing Awards國際大獎。Event Marketing Awards由CEI及Campaign雜誌共同主辦,於6月6日在香港舉行頒獎典禮,安益囊括「最佳直播活動」、「最佳戶外活動」和「最佳公共活動」三項金獎。

以台灣文化為基礎,演繹豐富情感的創意,安益為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創造出一場精彩絕倫的創新活動,不僅深深贏得所有台灣人民、在場運動員的心,更為世界各地的群眾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安益國際集團總裁涂建國表示:「經過精心挑選的國際專家及菁英顧問與我們本地的導演團隊和創意團隊一起工作了18個月,世大運的成就是所有夥伴共創共享的,我們很高興能接連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更特別感謝台北市政府的信任,讓安益完成了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國際運動賽事開閉幕式。」

Stevie Awards素有「商業界奧斯卡獎」之美稱,16年來被公認為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獎項,安益成為台灣第一家在直播活動類別中獲得Stevie Awards金獎的機構。Event Marketing Awards是由主辦單位遴選19位資深專家評審,將來自亞太地區各機構與品牌的150個提名者給予評分,總共20個類別,頒出48個獎項,其中金獎為17個。

從2009高雄世運首開台灣大型活動先例,安益為台灣樹立了許多新的典範和標竿,涂建國強調,規劃執行大型國際賽會之開閉幕典禮,成功關鍵來自一流的創意、精準的製作及效率的管理,尤其此類大型專案整合力及預算控管能力更形重要,從高雄世運到台北世大運,皆由安益負責操刀,至今已建立台灣大型活動跨界、跨國、跨世代最堅強的工作網絡與平台,是台灣舉辦國際盛會不可或缺的幕後推手。

更多資訊請點選: https://www.campaignasia.com/article/event-marketing-awards-winners-revealed/445028



分享

聯絡我們

台灣活動發展協會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4樓410室
Tel:(02) 2758-5450#236
Fax:(02) 2729-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