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會員公告】 MCEI與TEA協辦之五天四夜赴日參訪,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2017/06/12

MCEI台北分會的行銷交流會(Business Exchange Meeting),在9月27日(三)就要在東京登場了。

今年TEA特意與MCEI合作,一同規劃了五天四夜的赴日參訪行程!

9月24日~25日將會帶大家前往八王子市都市綠化博覽會會場(富士森公園)、オリンパス(OLYMPUS)、日清食品等企業進行參訪。9月26日(二)晚上為MCEI歡迎會,緊接著9月27日(三)為交流研討會—主題為”The New Trend of Marketing –Business Solutions for the Social Problems-行銷新趨勢:以商業方案解決社會問題“,晚上則是歡送會。

同時,也將帶大家前往三鷹吉卜力美術館、虎之門Hills、晴空塔等日本著名地標參訪喔!

MCEI與TEA兩個協會特別接洽了許多獨家行程與景點,絕對跟一般旅遊不一樣,尤其適合行銷傳播界參加的見學與娛樂行程。期待大家來參加這場盛會!

由於九月旅日機票緊張,尤其為大家爭取到最方便的松山­羽田進出,因此名額有限。

報名期限至  6月30日 截止

敬請各位會員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分享

聯絡我們

台灣活動發展協會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4樓410室
Tel:(02) 2758-5450#236
Fax:(02) 2729-4948